close

狼少年:不朽的愛》(韓語늑대소년英語A Werewolf Boy),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本片被稱為韓國版《剪刀手愛德華》,此前西方已多次拍攝狼人的故事,這次韓國影人將它本土化,打造出一段少女與狼人唯美的愛情故事。由朴寶英親自演唱歌曲《我的王子》,來訴說劇中少女的心情。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老實說我真心覺得好看!但就是讓我哭死了就是...

 

 

 

片頭一開始就是一位老奶奶和兒女在國外居住卻因為一通電話被叫回韓國,並和他的孫女回到一個鄉下......

30  

年輕女主純伊因為肺有問題,接受用不當手段搶走爸爸事業的叔叔的兒子的幫助到鄉下養病

狼少年:不朽的愛  

意外遇上前房主實驗下的產物:狼少年

23.jpg  

好心的媽媽收留並照顧他,就像真的是他媽媽一般幫忙洗澡

狼少年:不朽的愛

可愛的狼少年以為要喝水~~~

 31  

雖然是什麼都不懂卻也有羞恥心呀~

32  

因為受不了哲秀(已去世的爸爸曾說只要生兒子就要取名叫哲秀)吃飯時想隻惡狼般只好教導他聽指令

33  

從此兩人建立深厚的情感~哲秀也對純伊的話言聽計從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27.jpg  

在教導哲秀寫字時,哲秀突然對吉他有興趣~純伊就對哲秀唱了她以前的自製曲:我的王子,哲秀聽到人都癡呆了~還相反的給予純伊鼓勵

24.jpg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雖然生活中發現許多哲秀的神奇之處,但因為哲秀的單純而未多想

34  

但平凡又幸福的日子總是會有一些腦袋有病的王八蛋想要破壞,喜歡純伊,得不到就想會毀滅的傢伙

狼少年:不朽的愛  

總是利用哲秀的單純和不會說話,栽贓許多事,也替他引來一堆麻煩

許多時候都是由哲秀來保護老是受壞人欺負的純伊,他自己也非常依賴純伊

狼少年:不朽的愛  

雖然明明是政府實驗下的產物,但因無法控制只好毀滅,哲秀的許多不尋常處為他帶來殺機

為了保護純伊又暴露力量的哲秀帶純伊到了山裡

而為了保護哲秀的純伊只好忍痛讓哲秀離開

狼少年:不朽的愛  35

為了讓他離開而不小心打了一巴掌,卻又不捨的道歉...

 

 36  狼少年:不朽的愛  

為了留下純伊,終於用力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37  

沒辦法的純伊只好對那些人說哲秀已逃跑,最後她也搬家

又回到現在,已是老奶奶的純伊和孫女住在以前住過的地方,聊著天,也說著令人感到滄桑的成熟話語...

睡不著的純伊坐在沙發上想起以前哲喜歡在沙發裡藏東西,因此找出哲秀藏在沙發裡的糖果...

回到以前的小屋,忐忑著不知該不該打開以前哲秀住的小屋,反覆來回,撥頭髮...在在顯示出緊張

沒想到哲秀真的在,歲月似乎在哲秀身上凍結了~已過了半世紀的哲秀依然跟以前一樣

驚訝的純伊哭著訴說她自己吃了想吃的也穿了想穿的還跟別的男人見面了結婚,難過他還在這裡等她

但哲秀只是開口說了純伊從來沒變,並告訴她他想她,依約畫了很多畫,練習唸故事書,且非常想她...

等了那麼久的哲秀似乎只是想被摸摸頭~

38  

一同過了一夜後,純伊和孫女一起離開,並告訴政府不賣房子...

而哲秀...似乎又被拋棄

39  

當工作人員的名字已經出來後~可以看到又遵守約定的哲秀再堆雪人...嗚嗚嗚嗚嗚啊!!!!!!

狼少年:不朽的愛  

 

很笨的我一開始的老奶奶並沒有多注意,才沒發現老奶奶的名字便是金純伊

這樣到了結局的我應該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我不是很確定他們之間的感情到底如何,但我的感覺是一開始沒有但最後有愛情的啊~當然還有許多更多牽絆的情愫,哲秀大概是從純伊彈琴以後產生愛情的吧,純伊我也不懂,但如果沒有那樣的感情怎麼會這樣對他?哲秀看著他時會害羞,最後終於又要見他一面時想先整理儀容(也許是因為老了自然而然),見到他後也向他懺悔,她見了別的男人還跟他結婚了,不愛他怎麼會這樣說呢?

看到結局時我一直哭哭不停覺得怎麼哭都不夠似的,整個人都要抽蓄了!!!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就不能回去找他,為什麼不回去找他卻還要叫他等她,為什麼不陪陪他還要自私地見最後一面又離開?因為愛不是嗎?因為那一句誓言,哲秀(我也不知道他要怎麼這樣)認真過活了,盡量開口說話了,畫畫了,學習唸故事書了,也在冬天的時候堆雪人了,但就是等不到她,也等不到一百下的摸頭,就這樣半個世紀過去了!!!!

我知道一開始的離開是為了保護哲秀,我後來也想到其實自己過活都有問題要怎麼一起照顧哲秀?要自己和一個需要自己照顧.自己賺錢.甚至可能永遠不能夠有小孩的是很不容易,畢竟一般女生都嘛期待自己的另一半能好好照顧自己,但她明就有想到要教哲秀,也知道她的學習能力很快呀!

就算對自己好一點,對身邊的家人好一點,而且自己還有病在身,所以青春期的決定是很情非得已的,為什麼都老年了就不能住那好陪他一下,或許將來的自己死了對他是一種傷心,但就多陪陪他不行?他等了47年!就算是他們之間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情,只是寵物和主人間的,身為主人了不起?可以拋棄可以失約可以隨心所欲?最後那一點時間也無法付出?明明知道哲秀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也拯救了自己,但就是不給他一小段歲月的疼愛就這樣離開!

 

唉唉唉我不知道了啦!連現在就這樣訴說我都忍不住淚流!

 

那個什麼加長版根本沒怎麼樣...

 

劇中女主的我的王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H1iVtxRSQ

 

《 HD 中韓字 》John Park (존박)(朴成奎) - Childlike(철부지)(狼族少年.O.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mKwvsTx7DA

arrow
arrow

    明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